齐鲁工业大学举行法制辅导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6-12-05作者:宋烜设置

    122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法制辅导员聘任仪式在办公楼352会议室成功举行。活动由学生处、校团委、保卫处、大学路派出所共同组织,各学院学工人员以及新聘任的法制辅导员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长清区公安分局李志波主任、大学路派出所刘涛所长受邀出席会议。保卫处副处长周生军主持会议。

    保卫处尚明处长首先致辞。尚明处长简单介绍了学校当前安全工作形势,并代表学校感谢公安机关对我校安全工作的支持。表示此次法制辅导员聘任活动必将为我校的安全工作注入新的活力,为和谐工大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大学路派出所所长刘涛介绍了大学园区2016年来案件发生情况,并对案件作了深入浅出的剖析,指出了防范的基本措施,为下一步治安防范工作找准了重点和突破口。之后,与会领导为新聘任公安机关的三位辅导员颁发《齐鲁工业大学法制辅导员》聘书。

    最后,学生工作处刘传波处长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活动开展的实效性,期待学生安全教育受益,更希望校方与公安机关协作力度继续加大,范围继续拓宽。他要求全体学工人员要把新聘任的辅导员积极吸纳到学工队伍中来,加强沟通、相互协作,互通有无,共同为学生安全工作做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