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检查组对我校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6-12-15作者:宋烜设置

      12月14日下午,济南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来我校检查指导学校安全工作。保卫处处长尚明陪同检查,并在行政办公楼350会议室组织了汇报会。

      会上,尚明代表学校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上级部门给予我校安全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保卫处副处长周生军做工作汇报。他从学校领导重视、设施建设、安全责任体系建设、重点项目改造、各类安全教育培训、要害区域安全检查巡查等几个方面汇报了我校2016年安全保卫工作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实效。会议现场还对各类检查记录、安全责任体系文件等材料进行检查。

      汇报结束后,经文保支队领导做了讲评。他对我校安全保卫工作的落实及取得的实效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并对我校安全教育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一行还到我校治安消防监控室和110报警室(微型消防站)进行了实地检查指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