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检查校园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28作者:设置

为落实学校2017年春季开学专项督导工作部署会有关精神,有效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保证我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保卫处按照有关要求,组织全体人员于2017227日上午对学校进行了一次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检查。

此次检查分为两个小组,分别对学校校园、学生宿舍楼、教学楼、实验楼、操场等重点部位,尤其是一些极易引发安全事故的拐角、死角、树林杂草等进行了治安和消防检查,检查人员对各种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逐一排查,每到一处都认真仔细。检查结果表明,学校治安和消防安全总体情况良好。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保卫处将积极协助相关单位按时完成整改,确保校园安全。

新学期,保卫处将继续依托学校网站、平安工大微信公众号,为大家及时推送和发布安全预警信息和安全动态,时刻提高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校园安全责任感,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