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08作者:保卫处设置

38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332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校领导匡维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校各部门单位安全责任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匡维武主持。

会上,尚明传达了教育部、公安部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关于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实施意见》,并对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匡维武在讲话中强调,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公安部、省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真抓实干。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时刻绷紧安全弦,安全理念要到位;二是要明确职责,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做到认识到位、领导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三是各部门、单位进行一次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检查,查改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四是各部门、单位安全责任人要切实履行职责,做到领导有力、督导要严、指导要准,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对失职、渎职人员按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