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512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5作者:姚绪健设置

512日是我国第九个防灾减灾日。为了提高师生的防灾减灾意识,增强防灾减灾观念,学校保卫处与校团委、校学生会安部及各学院学生会安全管理部联合开展了防灾减灾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包括校领导在内的近3000名师生参与宣传活动并签名。

今年的主题是轻社区灾害风险,提升基层减灾能力”,保卫处精心挑选30余幅防灾减灾知识挂图,分别第一餐厅、第二餐厅、第三餐厅、第三教学楼前进行展出。图片中将各类安全知识转化成一幅幅形象生动的图片和通俗易懂的文字传达给全校师生员工,告诉广大师生员工在遇到地震、火灾、洪水、中毒等突发事件时,应如何采取措施积极开展自救、互救。安全活动开展期间,广大师生反应热烈,踊跃参与,并纷纷在宣传横幅上签字。

此次活动增强了我校师生防灾减灾的意识和预防能力,提升了公众安全感,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