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2017届毕业生离校期间安全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7-06-06作者:宋烜设置

65日上午,2017届毕业生离校期间安全工作协调会在办公楼120会议室召开。保卫处处长尚明、副处长周生军、张敬佐、治安科全体人员以及保安中队班组长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张敬佐首先传达了学校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的精神和周有波副校长的指示,要求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加大巡查力度,排除安全隐患,确保离校期间学生安全、校园稳定。之后,张敬佐对毕业生离校期间的消防安全作出了部署。

    周生军对毕业生离校期间的治安工作作出了部署。要求在值班和执勤过程中,要把毕业生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看待,想他们之所想,及他们之所及。监控室也要充分发挥眼睛的作用,发现可疑问题及时向110报警室呼叫。

    尚明作总结讲话,在肯定前期工作的同时,要求结合毕业生离校期间的实际情况作出研判,各岗位人员要明确职责,敢于担当,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强调服务意识,充分理解毕业生的心理,用善意提醒、帮忙协助的态度去解决问题,也要借鉴去年毕业生离校期间安保工作的成功经验,找出工作的套路。尚明最后说,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加强各岗位的联动,调动各方面力量,共同维护好校园的和谐、稳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