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审、保卫处党支部赴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06-12作者:保卫处设置

  为深入了解党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重温红色革命激情,缅怀先烈伟绩,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两学一做”实效性。2017年6月10日、11日,纪监审、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和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10日下午,全体党员参观了台儿庄大战纪念馆。通过台儿庄歼灭战的图片及实物展示,党员们重温了当年全国军民同仇敌忾、誓死抗击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光辉历程,并深刻体会到了中国人民抗击日本侵略的必胜信心,体会到台儿庄歼灭战对中国民族自信心和战胜侵略者决心所起到的重要意义。

  11日,全体党员在孟良崮革命纪念馆这所“红色大讲堂”中接受教育。大家跟随讲解员,聆听孟良崮战役的每一个细节,参观战役中的实物及图片。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每一个感人的故事,再次震撼每一名党员。

两天的参观学习,党员们感受了中国革命的峥嵘岁月,领略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出生入死、前仆后继的光辉风采,了解了中国革命波澜壮阔、艰难曲折的辉煌历程,再一次接受了革命洗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