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7-08-15作者:设置

814日上午,保卫处在办公楼120室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保卫处相关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新入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尚明主持。

尚明首先简要回顾了上学期的工作,对暑假期间值班人员坚守岗位,不畏酷暑给予了肯定。尚明对下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保卫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做好常规服务工作的同时,要加大校园综合治理力度,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要求治安、消防等科室要重视学习理论知识,继续强化服务意识和工作理念及责任,坚持“忠诚、担当、高效、奉献”;要求保卫处全体员工加强团结、强调合作、整合资源、发挥效能,构筑科学信息化的校园安保反应体系。尚明强调,在齐鲁工业大学与山东省科学院组建新的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之际,大家要以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实现新的跨越。随后,周生军、张敬佐副处长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尚明向新入职员工详细介绍了部门情况,并对其进行了分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