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历下校区保卫科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7-09-30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消除安全隐患。9月28日上午,保卫处、后勤处负责人员协同物业对历下校区安全工作进行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集中检查了餐厅宿舍区、办公楼、实验楼等场地的安全情况,并重点食堂消防安全与用气安全、宿舍区的防火防盗与用电安全、以及消防器材设施配备情况进行了检查。要加快校园安全保卫系统的建设工作,对于灭火器、消防栓、监控探头等安保器材要及时更新和维护。最后,并针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和发现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意见。

  

从检查情况来看,学校安全情况总体良好,管理比较规范,安全设施基本完善,但也存在着一些安全隐患,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措施,及时有效的加强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了“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校园的安全与稳定,同时此次检查,为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