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高校工委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2作者:设置


1010日上午,省委高校工委学校安全工作检查组到校检查指导安全管理工作。校(院)长陈嘉川、副校(院)长马文才接见检查组一行。检查组按照工作汇报、检查台账、现场查看的检查程序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副校(院)长马文才带领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保卫部(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实验管理中心的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学校安全工作汇报。汇报会由副校(院)长马文才主持。马文才首先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感谢检查组对学校安全工作的指导和帮助,并向检查组简要介绍了学校当前发展的有关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经过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学校安全管理水平逐年提升,硬件和软件建设逐年改善,师生参与学校安全管理的范围和力度逐年加大,学校安全形势逐年好转,希望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工作的开展进一步促进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校保卫部(处)副部(处)长张敬佐做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报告,报告详细汇报了学校近期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结束后后,检查组查阅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相关台账资料,并与陪同人员进行了交流。检查组还实地走访了餐厅、微型消防站等单位,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的讲解和汇报。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我校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党委和各级党组织重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工作开展扎实有力,创新亮点多,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到位,安全管理制度完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