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保卫处来我校考察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2作者:设置

111日,青岛大学保卫处副处长刘晓阳一行3人来我校考察调研安全保卫工作。交流会在行政办公楼201会议室举行。保卫处处长尚明、副处长周生军、张敬佐及相关科室同志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尚明处长首先对青岛大学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对我校安全保卫工作情况、近年来取得的成果、未来工作目标和展望等作了介绍。刘副处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青岛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安全保卫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取得的成就做了介绍。张敬佐副处长、周生军副处长分别向客人们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的消防安全管理和校园治安交通管理等有关情况。随后,两校人员就双方关心的学校消防安全管理、校园交通管理、大学生安全教育、技防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刘副处长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我校微型消防站建设和管理、校园110服务中心管理、宿舍楼逃生窗的建设和使用、电磁门禁系统使用情况及消防控制室建设和管理情况。

本次考察交流加深了两地学校保卫同行以及工作之间的了解,拓展了双方学校保卫工作的视野,对我校安全保卫工作的长远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