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与物业公司联合召开假期安全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16作者:设置

    2018116日上午,保卫处与各物业公司在办公楼111室联合召开假期安全工作座谈会。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周生军主持,保卫处处长尚明、保卫处治安科负责人及各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尚明首先对各物业公司在校园安全中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各物业人员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工作特别是假期的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建议。

 周生军分别介绍了各自在校园内的服务的场所、服务项目、服务保障等相关事项。并通报了当前学校的治安形势,传达了学校现行管理制度,并对下一阶段,特别是假期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物业公司要加强员工管理和业务培训,提高员工责任心,要求在岗人员恪尽职守,严格执行公寓出入管理制度,保证师生人身财产安全。

      最后各物业部门负责人都表示将认真按照学校的总体要求强化管理,落实责任,确保安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