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第6周工作汇总

发布时间:2018-04-20作者:设置

   第6周,在校领导直接指挥协调下,保卫处在长清校区开展了系列废弃车辆清理义务劳动活动、日常校园消防等工作,确保校园学习生活秩序的顺利进行

(一)全面启动校内废弃自行车清理工作

 长期以来,校园内停有一定数量长期无人骑用的废弃自行车,不仅占据停车位影响学生正常停放自行车,还给校园环境造成不良影响为美化校园环境、推进文明校园建设根据校领导要求。保卫处处长尚明、副处长周生军、副处长张敬佐带领保卫处全体成员于2018年4月12日下午对办公楼周边废弃车辆进行第一次整治。并于此后每两周对一个区域内的废弃车辆进行集中治理。

(二)积极参加学生处组织的义务劳动活动

 2018年4月11日下午2点,保卫处全体教职工在我校后勤楼区域参加学生处组织的义务劳动活动。活动一开始,我处全体教职工便携带劳动工具投入到后勤楼区域处的枯树、枯草等障碍物的清理工作中。此活动如火如荼的在进行3个小时后,我校后勤楼区域呈现出焕然一新的崭新面貌。

(三)日常校园防火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安全管理,切实做好校园内火灾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
   一、开展每日校园防火巡查。继续推进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重点防火部位盯防。安排部署专职人员每天中午放学前及下午放学前对校内重点区域、楼宇间进行定点盯防。组织校管会学生对校园进行每天两次的全覆盖巡查,并对巡查中发现的师生易引发火灾的行为及时制止,将火灾隐患扼杀在萌芽中。

 二、开展本学期校内消防设施普查工作,统计过期及缺失灭火器材,本周对实验楼过期灭火器材进行更换。

 三、配合实验管理中心对学院易制爆化学品存放仓库进行安全检查。

 四、进行学校消防升级改造项目方案调整,新方案已报国资处张克,后续工作需跟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