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第7周工作汇总

发布时间:2018-04-26作者:设置

    第7周,在校领导直接指挥协调下,保卫处在长清校区设立了校园警务室、推进《关于开展全省消防安全“能力强化年”活动的通知》,加强校园防火等工作,确保校园学习生活秩序的顺利进行。

齐鲁工业大学校园警务室的设立工作

为更好的维护和稳定校园安全秩序,经与我校协商,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分局大学路派出所决定在我校成立“齐鲁工业大学校园警务室”。为此,保卫处自2018年4月20日开始着手做警务室基础建设工作。

“齐鲁工业大学校园警务室”设立于校园南门东侧值班室,长期以来,值班室被作为值班器械室使用,内部器材较多。为此处首先做好规划,明确任务细节,又因时间紧,保卫处安排副处长张敬佐专门督办此事。

首先组织人员清理室内装备和杂物,协调后勤处对房屋做防水处理和电力维修;聘请粉刷队伍对室内墙面进行粉刷;协调物业对门锁进行更换;协调网络中心解决网络联通问题;对保卫处内部办公条件进行调整,立足现有条件为警务室配备了桌椅、电脑、电话、配置沙发、文件柜等等办公用品。目前,警务室已具备基本工作的条件。

推进落实《关于开展全省消防安全“能力强化年”活动的通知》

为切实做好校园内火灾防控工作,本周继续推进落实《关于开展全省消防安全“能力强化年”活动的通知》,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

校内森林防火工作持续进行,坚持每日安全巡查检查,发动学生每天两次校园巡查。配合部门单位搞好消防安全培训,先后为机械学院和国际交流处提供课件和视频材料。消防安全责任网络已上报文件汇总完成。安全技能大比武通知已在校官网公布,各项目已在准备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