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处圆满完成迎新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9作者:设置

  8月28日,是学校2019级新生报到的日子。大学路派出所、安全管理处、大学生安全管理委员会共150余人参加了本次迎新安保工作。

  迎新期间,安全管理处按照学校统一要求,精心准备,提前一周制订了迎新安保工作方案,成立以安全管理处处长为组长的安保作领导小组。校网上提前发布《关于迎新期间加强校园秩序及车辆管理的通知》,在校园及周边路段预先设置醒目的交通引导标识、隔离墩和警戒线。活动期间校内交通实行单向通行,每个重要路口与停车场均安排人员进行交通疏导。各路口、路段人员坚守岗位,及时处置道路拥堵,活动未发生异常情况,确保了道路通畅。

  安全管理处联合大学路派出所,发挥大学生安全管理委员会的作用,在迎新现场显要位置设立安全服务工作台,设立党员示范岗和警员服务岗。摆放安全宣传栏,发放“防诈骗”宣传单,免费提供用水保障等服务。参与迎新的安保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地回答着新生、家长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为家长协调解决了一些迎新工作困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