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长清大学城 交通安全伴我行——长清交警护航大学城启动仪式”在我校长清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7作者:设置

   11月15日上午,由(长清)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牵头主办、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协办的“相约长清大学城 交通安全伴我行——长清交警护航大学城”启动仪式,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长清校区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由长清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大队长潘旭光主持,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大学城指挥部指挥李成刚,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君洲,区大学科技园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焦玉铭,驻大学城高校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崮云湖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国、人大工作室主任孟刚,区交警大队民警代表、部分高校安全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及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成刚对大学城各高校进一步发挥主人翁精神,扎根长清、奉献长清,积极与地方政府合作交流、融合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对交警部门、驻区高校维护和优化营商环境、塑造规范通行秩序、共同开创文明城市新局面、奋力谱写大学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出要求。

       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韩建东代表交警大队做了表态发言,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大学生代表提出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参与交通行为的倡议。

        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大学生代表参观了警用装备展示,听取了新型和智能装备的功能介绍,并观看了交警大队大功率警用摩托车展示和骑警训练科目演练。

       与会高校领导和大学生纷纷表示,通过启动仪式和参观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道路交通安全的自我防护能力和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为推进构建平安校园、维护平安和谐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起到较大的推进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