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安全管理处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0作者:设置

12月9日,机关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2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院)长马文才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于涛主持。

会上,于涛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检视剖析,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整改清单落实情况进行了逐项梳理,按照《党章》、《准则》、《条例》、“十八个是否”、“正面负面整改清单”的要求,围绕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找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依次进行自我检视剖析,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自己的不足和缺点逐一进行了认领,表示下一步积极整改,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马文才在总结时指出,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支部班子成员能够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敢于揭短亮丑的勇气,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他要求安全管理处要在党支部的带领下,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一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持之以恒加强理论武装,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强化大局意识,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担当使命任务的实际行动,实现各校区安全管理全覆盖。三要增强服务意识,全方位了解群众呼声,真正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把各项服务工作做好、做精、做到位。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既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对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政治体检,又是对主题教育成效的集中检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