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4作者: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校(院)党委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按照机关党委的指导要求,2月24日,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委员会在长清校区110指挥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涛主持,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于涛带领支部委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校(院)疫情防控有关文件。于涛肯定了自疫情发生后,支部党员同志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冲锋在前,通过挂党旗、亮身份,筑强筑牢抗击疫情一线的党支部堡垒,党旗在防控一线飘扬,为校园的安全稳定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他强调,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支部委员要率先垂范,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他结合近期安排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二要抓好复工复学,两手抓,两促进,体现党支部委员会和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支部组织委员宋烜、宣传委员张敬佐、纪检委员周生军分别汇报了近期学习和工作情况,并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提出了建议。由于支部统战委员张文晶正在历下校区值班,会上也通过电话连线的方式汇报了历下校区疫情防控的工作和出现的问题。

  会议研究制定了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安全管理处轮流上岗值班制度,要求在长清校区家属区西门和南门、历下校区全天都要安排安全管理处工作人员值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