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8作者:设置

     根据校(院)党委组织部和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4月27日下午,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在办公楼120室召开学习研讨校(院)党委书记王英龙“转变机关作风,提升服务能力”专题培训班上的报告。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马文才参会并指导,校(院)党委组织部张绍磊、刘頔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于涛主持

  会上,于涛首先传达了校(院)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关于做好组织学习研讨的通知》,并结合自己所负责的工作,分别从构建校(院)一体化的安全管理体系、安全管理目标定位、干部队伍履职尽责和主动服务师生意识等方面了心得体会。随后,支部每名党员都根据自己工作实际,深入剖析了如何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能力。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对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全面提升机关干部改革创新意识和攻坚克难能力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真正起到了改正错误,寻找差距,弥补不足,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马文才在总结中认为,此次专题学习研讨政治站位高、准备充分、汇报客观、实事求是,同时他就安全管理处下一步更好开展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把王英龙书记的报告作为校(院)攻坚年的航向标;二是完善制度建设,细化流程,做好闭环管理。以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为例,我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之所以能够有力推进,根本原因是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发挥了无可比拟的重要作用。发展环境越是严峻复杂,越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健全各方面制度,完善治理体系,促进制度建设和治理效能更好转化融合,善于运用制度优势应对风险挑战冲击。三是对工作狠抓落实,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但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们仍要坚持底线思维,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完成好疫情防控的任务;四是继续推进校(院)安全管理全覆盖,完成服务体系建设。

 
会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