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振邦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向学校(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4-28作者:安全管理处设置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学校(科学院)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怀,在此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他们再一次用行动,为助力校疫情防控挥洒了满满的爱。

4月27日下午,山东振邦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向校(院)无偿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5000副84消毒液原8桶支援校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院)长马文才计划财务处处长刘纪波、安全管理处处长于涛、振邦保安公司总经理于秀文以及校院)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此次捐赠活动

马文才代表校(院)对振邦保安公司的爱心义举表示感谢,他说,保安公司的爱心捐助可谓是雪中送炭,让校(院)切实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坚定了抗疫必胜的勇气和信心。校(院)定将把这份温暖转化为实际行动传递给工大师生,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坚决把疫情阻挡在校园之外,切实保障校园安全,守护师生健康。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自疫情发生以来,校(院)果断采取措施,一方面扎实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探索网络授课新形式,另一方面多措并举,为春季开学筹备防疫物资,同时确保对捐赠的抗疫物资的严格管理、物尽其用,为师生返校保驾护航。守得云开见月明,相信在校(院)领导的缜密部署下,在各部门的协调配合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怀下,定能打赢这场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