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处组织收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0-05-20作者:设置

   为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保持严惩腐败高压态势,展现校(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根据校(院)纪委通知要求,5月19日安全管理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办公楼120室观看了《“平民书记”的双面人生》、《“警”醒》、《牢记初心使命 强化政治保障--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19》三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在观看教育片后,安全管理处处长、安全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于涛指出,要从典型案例中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心存敬畏、坚守底线、不碰红线,不仅要从个人工作岗位去思考谋划,更要站在整个校(院)中心工作的高度上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

   最后全体工作人员享交流了观看的收获与感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一定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从中吸取教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牢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激发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