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义务劳动

发布时间:2020-06-03作者:设置

   5月20日——6月3日安全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义务劳动——整理19号学生公寓前边非机动车辆停放秩序。

   经过前期调研发现,19号学生公寓前面停放了500多辆非机动车,由于没有停放区域,学生将车辆都停放到通道上,不仅存在占用消防通道和应急通道等安全隐患,而且影响了校园整体秩序。经过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委员会研究决定,在保障正常的安全工作和迎接学生返校工作的前提下,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硬化19号楼北侧地面和整理车辆停放。

   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主动响应,利用每天下午时间进行义务劳动。不管刮风下雨,还是烈日炎炎,大家都不喊苦、不叫累,自觉完成组织安排的活动。

   经过两周时间的辛勤劳动,19号楼北侧的泥土地变成了整齐的方砖地面,19号楼前面的非机动车由散乱摆放变成了整齐排放。一个党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每一名党员都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都在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常态化工作继续深入,凝心聚力,提高服务,确保校(院)安全稳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