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全国交通安全日”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18作者:设置


12月17日上午11时45分,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安全管理处主办、大学生校园安全管理委员会承办的“全国交通安全日启动仪式”在我校第一餐厅门举行。我校学生工作处孙卫东副处长、校(院)团委张天晓副书记、安全管理处张敬佐副处长及全校400余名学生骨干参加启动仪式。长清交警大队大学路中队梁耀宗中队长受邀参加,并讲话。

活动中,张敬佐副处长首先讲话。他指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作为代价,这必须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党委领导、部门协作、警校联动、综合治理、齐抓共管”的方针,积极创新、真抓实干,积极推动校园交通安全工作。他强调,做好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需要全校师生共同参与,要懂规则、重防范共同做好校园交通安全工作。之后,学生代表发言,他向全体同学提出参与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和防范的倡议,引导大家自觉参与到交通安全工作当中来。

最后,长清交警大队大学路中队梁耀宗中队长讲话,他介绍了我国近一年来的交通安全事故数据,并结合国内交通安全形势对校(院)师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同时也希望广大师生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加注意交通安全,保护好自己、保护好他人。

活动结束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学生骨干共同在“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墙上签名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