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院)圆满完成人口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8作者:设置

“大国点名,没你不行。”为认真落实国家人口普查工作,我校专门成立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经过各部门通力合作,我校(院)人口普查工作圆满完成。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全面查清我国人口数量、结构、分布、城乡住房等方面情况,为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和政策体系,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科学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准确的统计信息支持。我校(院)成立人普专班,依法开展普查、严格保守秘密、恪守普查纪律、履行普查职责,全校(院)师生积极配合、主动申报、科学填报,共同努力、保质保量地圆满完成任务。

此次人口普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高,普查人员加班加点,利用晚上、周末等休息时间紧锣密鼓开展普查工作,学校(院)共完成普查短表登记户数为4849户,长表登记户数464户,累计普查人口数达27990人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