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21-03-08作者:盛霄设置

为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3月6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副校(院)长马文才、乔丙武检查指导第二批学生返校复学情况,办公室、学生处、团委、安全管理处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校(院)领导一行首先来到长清校区南门、北门,看望返校归来学生,详细了解学生返校、人员登记、校园管理等方面的部署情况,指导检查学生返校测温、行李消毒、身份核验等工作的开展,对校(院)各部门务实有效、认真细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校(院)领导深入走访学生公寓,全面了解学生入住情况,仔细查看宿舍设施的安全维护和后勤保障工作安排,询问返校学生身体健康情况和在家期间的学习、生活,嘱咐大家返校后要注意自我防护,遇到困难及时提出,调整好状态,迎接新学期。同学们纷纷表示回到校(院)安心又暖心,一定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据悉,校(院)本学期实行错峰返校,3月6日至7日为第二批学生返校,3月8日开始有序上课。校(院)按照要求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学生安全健康返校复学,同时继续普及疫情防护知识,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加强复学的心理辅导和健康教育,确保学生身心健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