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来我校(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16作者:设置

316日,泰山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单士贵、安全管理处处长朱振广一行4人来我校(院)考察调研后勤管理工作和安全管理工作。工作交流会在行政办公楼201会议室举行。我校(院)后勤保障处和安全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安全管理处处长于涛首先对泰山学院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向客人们介绍了我校(院)安全管理工作队伍建设、人员配备、基础建设等情况,交流了日常安全管理工作的基本做法和相关工作经验,提出了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的一些想法。

后勤保障处处长张文斗重点向客人们介绍了我校(院)后勤社会化管理的情况、后勤队伍建设与管理工作、食堂日常管理与管控工作、水电节能工作等情况。

泰山学院单士贵和朱振广分别就家属区私搭乱建管理主体及基本做法、后勤管理体制及运行模式、解决安保队伍老龄化问题的途径、安全工作日常管理难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共同分享工作经验,取得良好的交流成果。会后,客人们还参观了我校(院)绿化建设情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