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01作者:设置

   41日,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在长清校区办公楼120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副院长)马文才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涛同志主持。

于涛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校(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精神要求。

马文才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校(院)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二要树立正确党史观和创新学习方法。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在学习形式、方法上不断创新。三是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师生多办实事、真办实事。

   会上,根据《关于在全校(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研究制定了支部的学习计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