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01作者:设置

41日,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在长清校区办公楼120室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及2021年工作部署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副院长)马文才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涛同志主持。

于涛首先总结汇报了2020年度机关作风建设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并就2021年机关作风建设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一是根据师生员工反映的问题,对照检查,压实责任,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二是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选树身边榜样,积极营造勇于担当、干事创业、团结和谐的正向风气。三是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找准工作抓手,从服务态度入手,从办事效率着眼,实现机关作风根本转变。

文才指出,广大党员干部都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和宗旨意识,怀着一颗公正无私的心为校(院)发展保驾护航、为全体师生服务,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在强化群众观念、践行群众路线上走在前头,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拥护,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照此次推进会的要求,主动查摆问题,努力提高自己的服务意识和办事效率,真正把服务基层单位和师生员工放在心上,勤勤恳恳、务实工作,为校(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