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线上祭奠英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4作者:设置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了教育全体党员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4月3日,安全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线上祭奠英烈主题活动。

    清明节假期之前,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其中以专题形式研究了要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祭奠英烈主题活动。但是,由于清明假期支部党员仍然要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守护校园的安全稳定,经支部委员会研究决定,此次主题活动以线上祭奠英烈的形式开展。

       通过此次活动使支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很好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更多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