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明安全行车倡议书 ——“415”全国安全教育日

发布时间:2021-04-15作者:设置

全校师生员工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防范校园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校园交通环境,我们向您倡议:

1.牢固树立安全行车意识,增强交通法治观念。

2.进出校门时,自觉排队,不急不躁,主动配合执勤人员指挥。

3.校园行车请注意力集中,减速慢行,礼让行人和非机动车,非必要情况不要鸣笛。

4.校园行车要平稳有序,相互礼让,不随意超车,更不要鸣笛催促。

5.遵守校园道路标志标线;按指定停车位泊车,车辆停放整齐,为其他车辆留置合理空间。

6.杜绝占道停放、随意在未设停车位的校园路面或绿化带上停车(温馨提示:一次违规贴条提示,二次违规取消车辆入校权限)。

7.高峰时间段,尽量避开人员密集区域行驶。

8.杜绝酒后驾驶、疲劳驾驶。

9.提倡绿色校园交通(特别在学校重大活动中),缓解校园交通压力。

安全、顺畅的校园交通秩序需要我们共同营造,让我们携起手来,快速行动,为创造文明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安全管理处   

2021年4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