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保科

当前位置:首页  机构设置  政保科
     1、维护国家的安全和社会(校园)的稳定,抓好情报信息的收集、反馈,协助公安机关、国家安全机关侦破政治案件,开展敌情调查,进行反情报、反窃密、反策反、反破坏的工作。
    2、及时发现和预防国内外敌对势力、敌对分子的渗透和破坏活动。
    3、做好学校党委保卫部安全、保密工作,落实有关规章制度和防范措施,为领导当好参谋。
    4、做好重要领导、来宾、知名人士、和大型会议的安全保卫工作。
    5、做好外籍人员方面的安全防范和安全保卫工作。
    6、负责要害部位保卫工作。对有全局性作用和有重大影响的要害部位实行全面、经常、重点的安全保卫。
    7、负责对有使用、贮存枪支弹药、贵重物资、贵重金属、贵重器材、现金、易燃易爆、剧毒物品和放射性物质等危险物品的部位进行重点控制;对危险物品、贵重物资、器材的运输实施押运工作。
    8、负责安全、法制宣传教育,提高全校人员的知法、懂法、守法和加强安全防范工作的自觉性和自防自救能力。
    9、完成领导和上级公安机关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