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第18周工作汇总
发布时间: 2018-07-10 浏览次数: 90

18周,在校领导的直接指挥协调下,确保此周2018 IBSF世界青年斯诺克锦标赛安保工作顺利进行,以及保卫处全面安排部署本学期末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和落实。确保校园良好的教学、科研、工作、生活顺利进行。


2018  IBSF世界青年斯诺克锦标赛安保工作

7月3日-7月11日2018 IBSF 世界青年斯诺克锦标赛在齐鲁工业大学长清校区艺体中心举行,届时我处承担正此次比赛活动的外围安保工作。

为维护“2018 IBSF世界青年斯诺克锦标赛”赛事现场良好的安全秩序,确保赛事顺利进行。学校召开专题协调会议,对赛事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专门协调和部署。制定《2018 IBSF世界青年斯诺克锦标赛安保方案》。成立2018 IBSF世界青年斯诺克锦标赛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加强赛事安保工作领导。同时,与振邦保安服务公司、赛会组委会、主办方单位、消防应急控制室等部门单位沟通协调,制定处具体工作落实到个人的2018年7月青年斯诺克比赛安保人员轮班表。确保7月2日-7月12日赛事期间24小时安保值班任务无缝隙无漏洞。此次安保工作,我处把人员、职责、器材、车辆、外来人员管理等工作细致分化,积极与驻地公安机关建立工作联动,为2018  IBSF世界青年斯诺克锦标赛保驾护航。


本学期末各项工作安排

本周为第十八周,本学期末我处各个科室加强各项工作的具体安排落实。

1.暑期工作安排。7月3日,我处发布《关于做好2018年暑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按照通知六点具体要求,落实各项安保工作。同时,在暑期期间我处加强值班、巡逻制度,坚决执行信息共享工作联动机制,及时发现问题,认真协调处理。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的暑假。

2.启动消防监控室整合项目。暑期前启动此项目工作,在假期内进行现场勘查设计,8月20日组织方案论证,上会通过后,制作招标文件,8月30日开始招标,预计9月1日前完成。10月1日前开始施工。

3、继续推进校园监控改造升级项目。委托中安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制作方案,预计勘察设计7月20日完成,方案调研论证8月20日前完成,上会通过后,招标文件制作,8月30日前完成,招标9月1日前完成,预计10月1日前启动施工。

4、档案馆书库消防改造项目招标公示完毕准备施工。我处与档案馆和中标公司进行协调,确定在假期结束前一周,即8月13日开始启动整改施工,争取8月30日完成改造。

5、2018级新生麦课在线安全教育工作。保卫处与北京麦课在线联合开展2018级新生安全教育前置准备工作,确保2018级新生入学前进行安全教育考试工作。

6.党课学习。保卫处邀请组织部周伟玲老师7月6日下午2点,在行政办公室203会议对我处全体党员开展党课学习活动。党课主题为党员发展的规定要求,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让我处党员更加坚定了跟党走、不动摇的决心。以及充分学习到了在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具体流程、要求、注意事项。对下一步我处发展新党员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