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正当时,凝心聚力勇担当”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与食品学部党支部举办共联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29 浏览次数: 10

4月20日晚19时,安全管理处党支部与食品学部学生党支部“同心抗疫正当时,凝心聚力勇担当”共联共建活动在长清校区第一教学楼C203举行,食品学部党委书记周韶华、安全管理处处长兼党支部书记周健龙出席活动,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党员代表和食品学部学生党员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食品学部党委副书记郭强主持。

郭强同志代表食品学部介绍食品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参与疫情防控、发挥榜样示范,带动周边同学成长进步相关情况。

周健龙介绍了目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结合全管理处党支部党员们立足岗位做贡献,危急时刻勇担重任相关情况,为同学们分享了抗疫封控以来诸多感人的细节故事,希望学生党员们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做贡献,师生共同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场周健龙还回答了部分学生提问,对校(院)采取的疫情管控措施做了耐心细致的说明同学们表示理解校(院)的做法,要在党员网格中按照职责做好工作。

随后,安全管理党支部党员与食品学生支部学生举行了文艺演出,共建活动在师生代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幕。党支部将通过共联共建活动,继续与学生党支部携手共筑防疫长城,为工大抗疫做贡献,凝心聚力勇担当,携手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