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15作者:设置

 各学院:

       最近,上海交通大学实验室硫化氢泄漏事件和中国矿业大学实验室爆炸事故再次敲响了高校实验室的安全警钟。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实验室安全监管工作,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加强对广大师生的安全教育,督促使用人员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和操作规程;要针对本单位易燃、易爆危险物品及其它危险设施开展一次安全专项检查,对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有效整改并做好相应的安全防范工作,避免实验室发生安全事故,确保实验室工作的安全运行。

       学校保卫处和实验室管理部门近期将组织人员对有关实验室进行检查,并针对各学院的安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通报全校。

 

                                                                                                                                                                                                                                                                         保卫处 实验管理中心                                                                                                                                                                                                                                                                                 20154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