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组织“三严三实”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19作者:保卫处设置

    618日下午,保卫处在行政办公楼120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三严三实”学习活动,保卫处处长尚明主持了学习会。

    尚明处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的部分章节,并结合有关案例做了具体分析,给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实事求是的要求。之后,全文学习学校党委书记张士昌《坚持“三严三实”,推进作风建设,凝聚学校发展正能量》的讲话,明确“三严三实”提出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领会“三严三实”的实质内涵,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争做师生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

尚明处长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给大家阐述了关于对“三严三实”要求的认识,并要求全体党员要把“三严三实”全面的、辩证的看待,深刻理解,吸取正能量,体现在实际行动当中,共创具有正气的工作环境。

    会上,大家还针对自己对“三严三实”的理解,竞相发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