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5-11-13作者:设置

    1112午,保卫处办公楼120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教育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尚明主持,保卫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学校纪委、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学习贯彻执行“准则”“条例”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党总支、领导班子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广大教工党员廉洁从政、廉洁从教的意识。

    尚明介绍了中央在从严治党的新常态下印发《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意义和背景。他强调,《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是我党执政以来第一部坚持正面倡导、面向全体党员的规范全党廉洁自律工作的重要基础性法规,为党员和党员干部划出了一道看得见、够得着的“高线”,《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则给我们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我们必须牢固树立党规党纪意识,抓住“高线”,守住“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

    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和努力方向,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学校教育改革发展的具体实践中。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