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与电气学院联合开展庆“双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09作者:保卫处设置

时值妇女节与植树节双节来临之际,为发扬党员先锋带头作用,38日下午,学校保卫处与电气学院在二餐南侧电气园联合开展党员义务植树活动。保卫处处长尚明、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刘星萍、院长王仁人及4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恰逢“三八”妇女节,刘星萍首先对女教工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激发师生爱校护校、绿化校园的集体意识,树立绿色文明新风尚,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党员团结协作意识。随后,师生们积极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有的培土,有的浇水,每个人都热情洋溢、情绪高涨、干劲十足。虽然天气不佳,但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丝毫不减,在所有参与者齐心协力之下,很快便在电气园中种下了有纪念意义的银杏树。活动最后,老师们在电气园合影留念,并兴致勃勃地为自己亲手栽种的树苗起了名字。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参与者美化环境的自觉性,强化了责任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女教工们也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三八”妇女节。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