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届毕业生户口迁移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1作者:保卫处设置

全体毕业生:

毕业在即,现将有关毕业生户口迁移工作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户口迁移地址

1.户口迁移依据的是毕业生就业办公室的毕业派遣方案,如果没有特别要求,户口迁移地址为:就业方案中迁往省、市+报到证抬头单位名称;如对迁移地址有特殊要求,请于6月7日前到保卫处户政科122室进行登记。

2.为避免因迁移地址出错给大家带来不便,请已经落实就业单位的同学,与接收单位确认户口准确迁移地址如果单位要求户口迁移地址处填写的不是单位名称,请于6月7日前凭工作单位要求将准确迁移地址报送至保卫处户政科122室

3.考到校外的研究生,必须与考入学校联系,落实户口迁移地址有无具体要求(因为有些学校要求毕业生在迁移户口时,将《户口迁移证》上的“迁移地址项”填写为某一具体地址而不是学校名称),落实后确有要求的,请于6月7日前将准确迁移地址报送至保卫处户政科122室

4.到就业单位或升学的毕业生,如就业单位或升学学校不接收户口,毕业生可到就业单位、升学学校所辖派出所开具不接收户口的证明信,请携带不接收证明,6月7日前保卫处户政科122室进行登记。

二、户口迁移证的有效期限

1.户口迁移证(卡)有效期为30天。从取得户口迁移证(卡)之日起,30天内必须到迁往地落户,延误者责任自负。毕业生户口迁移证(卡)在6月份中旬左右发放升学的毕业生,可在升学学校开学时直接去升学学校落户。

2.毕业生在就业单位报到后,要及时落户,不能将迁移证长期存放,由此造成户口不能落或改迁的,责任自负。

、《户口迁移证》的领取

《户口迁移证》由各学院老师工作负责人统一从保卫处户政领取,所有毕业生在所在学院毕业生辅导员处领取《户口迁移证》。(时间另行通知)

齐鲁工业大学保卫处户政科电话:89631055

  

  

齐鲁工业大学保卫处

                                  2018年5月3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