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住证办理规定及流程

发布时间:2018-10-14作者:设置

一、临时居住证明办理:申请人到学校户政科(机电楼B119室)进行信息登记后,户政科把信息上传大学路派出所。申请人在保卫处网站下载中心--《居住证办理规定及流程》中下载《流动人口信息详情表》,按样表模式填写并打印,贴1寸照片(可插入电子照片),带纸质版到大学路派出所审批盖章。

二、居住证的办理:申请人信息网络登记满6个月后,申请人到学校户政科提出申请并登记,户政科统一到大学路派出所申报居住证,15个工作日后,户政科统一领回居住证,申请人到户政科领取居住证。急用的申请人可以根据时间到派出所咨询办理进程领取居住证。

三、教工办理居住证信息登记需要的证件:申请人身份证、单位证明。

职工家属办理居住证信息登记需要的证件:职工及家属身份证、职工单位出具证明。

学生办理居住证信息登记需要的证件:身份证、学生证。

单位证明包括以下内容:姓名、身份证号、居住具体位置、所在单位、申请理由,单位领导签字,单位公章;家属办理居住证的还包括家属身份证号。

单位证明由户政科存留。

四、办理时间:周一 .  . .周五晚上7:00-9:00

周四上午9---11点,下午14---17点。

地点:机电楼B119

五、要求:各类申请人承诺申报的所有信息完全属实,承担信息有误造成的法律后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