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 议 书

发布时间:2019-05-22作者:设置

全校的老师、同学们:

527日至30日,第十六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技赛将在我校长清校区举办,届时会有50余所高校来我校参加比赛。通过承办本次竞赛,有利于提升我校的社会知名度、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由于比赛时间较为集中,参赛人员较多,校内停车位数量有限,届时校园交通将面临巨大压力。为确保比赛安全顺利有序举行,我们向全校师生员工发出如下倡议:

1.酌情使用车辆。活动期间全校教职工若无急需,建议市区老师尽可能乘班车上下班,尽量减少校园内私家车出行;长清校区家属区老师们,尽可能选择步行或骑行的方式上下班,大家共同为本次竞赛活动腾出较多的停车位,服务于活动参与者,体现我们的好客情怀。

2.文明停放车辆。活动期间,校园车辆尽可能停放在已设定好的停车位上,或停放于校园交通管理允许停放的位置上,请勿随意将车停放在校园不明显允许停放的区域内,体现我们的自觉与自律。

3.服从调度与指挥。活动期间安全管理处或其他单位会安排相应人员在不同位置维持秩序,全校老师们,我们首先要自觉维护校园良好的安全秩序,其次应当积极服从指挥人员的指挥,体现我们的理解与宽容。

4.文明驾驶和通行。在校园内按照机动车与非机动车分道行驶的要求,机动车不占用非机动车道,不随意变道和超车,不超速行驶;非机动车不驶入机动车道,不骑行打闹和追逐,行人自觉走人行道。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互相礼让,安全出行,全校师生共同营造有序、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体现我们的有序与文明。

安全文明的校园交通秩序需要大家共同维护,和谐稳定的校园氛围需要大家共同营造。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规范驾驶、文明骑车、安全走路,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争做文明工大人,维护工大良好形象,为本次竞赛的顺利举办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安全管理处

                        20195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