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2作者:安全管理处设置

910日下午,学校(科学院)在长清校区办公楼332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院)副校长马文才主持并讲话。全校各部门单位安全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全管理处处长于涛传达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落实意见,贯彻落实教育部、公安部和山东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近期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整体安排部署。

马文才指出,校园安全稳定是事关学校事业发展的大事,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抓紧抓实。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维稳的重要意义和当前面临的形势二是把握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重点,狠抓落实。要认真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化解各类涉校不稳定因素。马文才强调,部门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要求上来,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清醒认识和把握形势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切实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学校(科学院)的安全稳定

最后,统战部部长张以刚代表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就新学期统战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