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保卫处到访我校调研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5作者:安全管理处设置

2019年10月14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保卫处申玉三处长等一行5人到学校(科学院)考察调研安全保卫工作。调研交流会在行政办公楼307会议室举行。安全管理处处长于涛、副处长周生军、张敬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

会上,于涛处长首先对山东科技大学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对学校(科学院)安全保卫工作情况、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岗位设置、人员配备情况、校园内外卖、快递等服务项目管理情况;校园自行车、电动车规范管理等情况做了介绍。申处长对我校(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山东科技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安全保卫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取得的成就做了介绍。周生军副处长、张敬佐副处长、分别向客人们详细介绍了校(院)近几年的消防安全管理和校园治安交通管理与技防投入、配备、使用等有关情况。随后,两校人员就双方关心的学校消防安全管理、校园交通管理、视频监控建设、大学生安全教育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

此次沟通交流,加深了两校处室的友谊,了解了双方安全管理工作中的特色、亮点,两校安全部门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联系、共同推动高校安全保卫工作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