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大学科技园2019年度高校警务理事会在我校(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18作者:设置

10月17日上午, 长清大学科技园2019年度高校警务理事会在我校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长清区公安分局各部门、长清大学科技园各高校及长清区移动公司等主要负责同志共7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副校长马文才、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区分局局长李立东等领导参加会议并讲话,长清区公安分局王均洲主持会议。

副校(院)长马文才首先致辞。他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科教融合以来的发展思路、定位、改革措施、发展目标等情况,介绍了学校在校园安全管理方面所做创新性举措和取得的成果。同时感谢公安部门及兄弟高校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安全稳定不能单打独斗,离不开相关部门的指导和各单位的通力合作。高校警务理事会的建立加强了警校合作,促进治安联防体系建设,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对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助力各学校健康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大学路派出所所长郭瑞峰通报并分析了今年以来大学城总体治安形势。副局长路芳传达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127工程”暨创建“零诈骗学院”实施方案》。山东师范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山东艺术学院三所高校保卫处长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最后,局长李立东做重要讲话。他对当前高校安保维稳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进行了深入分析。他强调,一是要把高校反诈工作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利用好各类平台,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二是要从应急处突力量建设、“三防”措施配备等五个方面综合施策,为大学城提供平安稳定的治安环境。三是要以“智慧警局”建成使用为契机,丰富便民服务措施、提升服务效能,提高大学城师生安全感满意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