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视频大会

发布时间:2020-02-27作者:宋烜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校(院)党委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根据机关党委的指导要求,226日上午,安全管理处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功能召开了一次特别的视频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线上视频会议。

会上,于涛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校(院)疫情防控有关文件。他介绍了疫情发生后,支部第一时间发动党员积极投身到防疫阻击战中,每名党员同志也都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冲锋在前,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结合近期安排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二要抓好复工复学,体现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并对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安全管理处轮流上岗值班制度做了安排

之后,每位党员简要的总结了寒假期间,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个人的学习和工作情况。

  最后,于涛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