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3-11作者:设置

39日上午,安全管理处在长清校区122办公室召开会议,传达落实学校(科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对前一阶段防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对下一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为学校开学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准备。会议由处长于涛主持,安全管理处长清校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于涛处长对如何做好学校(科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及日常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当前我省疫情防控等级虽然降低了,但并不是我们的防范工作要降级,反而要更加强化,要坚决阻断病毒进学校,确保师生不被感染。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坚持按照学校防疫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与要求,克服麻痹等待思想,积极改进前一阶段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和不足,切实承担起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要进一步加强文件要求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工作措施,完善制度机制建设,做好各阶段预案的演练,增强防病毒进校门的能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生活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张敬佐副处长对近期的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进行小结,他肯定了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对门岗排查检查方案进行再优化,各门岗值班人员执勤、人员测温、验证登记等工作要实现流程化,规范化;二是各岗位值班人员要督促执勤安保人员提高职责意识和服务意识,全力做好督导、指导、协查工作;三是严格工作纪律要求,要确保在岗在位尽职,看好门,灵活高效做好疫情防控服务工作,要经得起考验。

最后,于涛处长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认清当前疫情防范的严峻形势,牢记初心使命,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严格落实学校(科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结合自身工作特点,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工作,为学校顺利开学打下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