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处党支部组织“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7作者:设置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加深党员爱国主义情怀,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625日,安全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开展“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大家参观了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瞻仰了陆房战斗烈士墓区。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近距离观看了馆内陈列的图片、视频、实物等资料,共同学习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入了解了陆房突围战斗的历史意义和重大意义。

   之后,全体党员陆房战斗纪念碑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于涛同志为全体党员作了《提高服务能力,转变工作作风,为全面开创新时代校(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的党课。

   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支部组织委员宋烜同志的指挥下,共同歌唱了《我们走在大路上》。

   通过这次活动,同志们心灵得到了洗礼,境界得到了升华,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观念,强化了党员意识。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激情、务实的作风,以主人翁和主力军的形象和姿态,扎扎实实作好各项工作落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于涛领誓


党员共唱《我们走在大路上》


                    党支部书记于涛同志上党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