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转变作风,校地协同,服务师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8作者:设置

  为了更好地服务在校师生,8月28日—30日,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大学路派出所党支部和崮云湖党工委联合开展了“转变作风,校地协同,服务师生”主题党日活动,在长清校区设置了三个服务点,为在校师生免费办理电动自行车挂牌业务。

  济南市出台了新的电动自行车政策,明确要求电动自行车免费挂牌时间截止日期是2020年8月31日;9月1日起,电动车挂牌需要缴费办理。对于购车时间较长,不符合挂牌要求的,2020年8月31日前可申请挂临时号牌;9月1日起,将停止发放临时号牌。2020年9月1日起,对未悬挂电动自行车号牌或临时号牌的,不得上路行驶。

  由于很多师生刚刚返校,没有来得及办理电动自行车挂牌业务,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大学路派出所党支部和崮云湖党工委联合开展上门服务,8月28日—30日为在校师生办理了电动自行车挂牌业务850个,极大地方便的师生员工,受得了大家的好评。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将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变工作作风,时刻以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为宗旨,为校(院)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