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部署新年度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21-03-04作者:设置

2021年3月4日,安全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长清校区办公楼120室集中学习相关文件,落实新学期工作要求。党支部书记于涛主持会议。

会上,于涛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导大家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自觉提高政治思想修养;学习了《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重点分析了安全管理工作要点及学校(科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2021年安全管理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提出了要求,明确了责任人。宣传委员张敬佐和纪检委员周生军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做了工作安排,并提出相关要求

最后,于涛结合2021年校(院)面临疫情防控工作任务校(院)发展形势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责任,按照工作计划积极推进,确保校(院)的安全稳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