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处党支部与大学路派出所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07作者:设置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探索创新学习党史的方法和形式,达到发挥党建的核心引领作用,强化更好地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47日上午,学校(科学院)安全管理处党支部与长清公安分局大学路派出所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启动仪式在大学路派出所党员活动室举办。共建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本次启动仪式由长清公安分局大学路派出所党支部书记王玉鑫主持。学校(科学院)安全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于涛作了讲话。

启动仪式上,于涛首先介绍了校(院)安全管理处党支部的相关情况和在支部建设中加强警校合作的具体措施;而后介绍了支部“强化党建引领、加强警校合作”的计划情况,希望通过支部结对共建实现资源共享、服务共建、警校共治,使警校深度合作不断提升校园安全的整体环境。

王玉鑫充分肯定了校(院)安全管理处在党建工作方面的探索和实践,通过发挥党建引领达到提升党员的思想认识,增强服务意识的方式。他对共建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共同夯实组织基础,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切入点,共上党课、共同组织党员活动等形式,互学党群工作经验,互通工作情况,相互促进、相互提高;二是共同建设安全文化,进一步促进基层党建工作的活力。三是派出所将继续高度重视涉师生安全问题,建立定期联系制度,加强沟通交流及信息传递,实行驻校民警负责制,共保校园安全稳定局面。

最后,共建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大学路派出所党史展览馆,重温革命故事,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和警示全体党员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双方党支部将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切入点,以确保师生安全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发挥党建引领,促进警校共建,借鉴对方党建工作的好的方法好的经验,增加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立足实际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