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召开青年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07作者:设置

为了提高青年党员的理论水平,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根据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的安排,47日下午,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在长清校区办公楼120召开青年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支部书记于涛主持开班仪式。支部委员及全体青年党员参加会议。

开班仪式上,于涛首先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年党员是走在社会最前沿的队伍,更容易接受新事物,思路活、眼光新,有闯劲、敢拼搏。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上,青年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他希望参加培训的青年党员通过培训能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巩固优良作风,提高理论水平,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成为举旗引路的时代先锋。

培训班上,支部组织委员宋烜作开班首讲,围绕五四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使青年党员认识到1919年的热血仍有光亮,1919年的呐喊并不遥远。一种理想、一个信念、一股精神,那些青春的面庞,带领中国人民为拯救民族危亡、捍卫民族尊严、凝聚民族力量而掀起伟大社会革命运动。五四运动所彰显的“五四精神”,以磅礴之力,鼓舞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实现民族复兴的志向和信心

青年党员代表张云龙作了发言。他说,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要自觉地把工作融入国家和时代发展大局中,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践行初心使命。

随后,青年党员们畅谈学习心得,交流探讨学党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党史之光照亮前行之路,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的信念信心、收获到的规律经验、领悟到的理论方法,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具体行动,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青年人昂扬的精神面貌完成好各项工作。

于涛最后指出,要把党史学习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返回原图
/